Rey_N

不怎么看LOF私信。不接。夏夏就是我,我就是夏夏。下单看置顶,风格不一定是你喜欢的,会翻车。Rey是只鸽子

橙光  Déjà vu - 预告莱姆斯线BE


“那天,我听见唱片机里播放着的温柔的歌声,我看见夕阳的余晖打在你的发丝上,多像一个美好的梦境啊,可我偏偏要把它亲手撕碎。”


Dv绝对不是个受亲妈喜欢的坑,因为今年可能更不了dv了,所以我决定在LOF浅浅预告一下莱姆斯线的be。


对于dv,我更希望能按照我的思路去写,这个坑be是绝大多数,he在大众眼中也不会是真正的he。我的观念会与多数人不一样,dv不是一部浪漫的作品,他能带给你的只有刀子。


慎入。


配图来自@Zerlina 

评论

热度(3)